close
雖然今年大考中心跟我作對,在我生日當天發學測成績單,不過從生日前一天晚上手機簡訊開始,到當天去學校所收到的滿滿的祝福,都讓我的18歲生日過得很開心,真的很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雖然學測成績不是那麼理想.......


我覺得很好玩的是,大家都想搶第一,搶第一幹嘛咧?就是搶第一在當天用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盈君想搶第一,不過不小心提早按了送出,結果前一天晚上9點多(是吧?)就傳過來了。千琇想搶第一,她成功了。張蝦米也想搶第一,結果不小心睡著了,222當天一大早6點多起床才傳過來,害我以為是瓜瓜瓜沒有要去上學,我不能搭他們家便車去學校=  =|||....


以下是我的生日禮物



1.倍宇送的烤布丁(好吃)
2.閔雅(阿嬤)送的畢業猴(不過阿嬤.....我還沒畢業壓=  =|||....)
3.籃心(媽媽)送的蠟燭
4.昀軒(女兒)送的不二家草莓巧克力(好吃)

關於阿嬤、媽媽、女兒的稱號,一切都是我搗蛋的結果=  =|||.....(阿就某天籃心和閔雅空虛的在玩什麼"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其實我也搞不懂他們在幹嘛,然後就開始搗蛋,故意說"太極生閔雅、閔雅生籃心",結果籃心就說"阿籃心生什麼,籃心生家萱",於是閔雅就變我阿嬤,籃心就變我媽,後來昀軒又說要當我女兒,結果就變醬哩=  =|||.....)



1.沙茶醬送的抹茶粉(很好喝)
2.企鵝送的鑰匙圈(哈哈.....好花俏)
3.兔子送的迪士尼的松鼠(聽說他叫琪琪)
4.笨笨送的ppaper CD



1.小心怡和沙茶醬合送的熊熊
2.張蝦米送的PPAPER CD
3.瑋婷送的風鈴
4.雅尹送的喵喵書.....(不過這是我選的,因為他說不知道要送我什麼)


卡片



1.大家送的卡片(不過我忘記放千琇的卡片和睿昕的便條紙了......對不起)
2.昀軒和閔雅在補習班用衛生紙寫給我的(之前還笑雅尹的衛生紙卡片,沒想到自己也收到=  =|||)

大概就是醬,關於我的學測成績單,我忘了拍回來了,還有沒收到的禮物,到時候再把圖補上來吧!!

總之謝謝大家的祝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