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和老爸在那邊看電視看著,不斷出現元宵的廣告,我就問老爸說"ㄏㄚˊ....我們家真的不煮湯圓唷??",沒想到過了不久,隔壁阿姨就拿來他妹妹(是嗎?忘了)開的麵包店賣的元宵一盒(9個)和試吃的桂圓湯給我們,真是說元宵元宵到阿.....


元宵這東西丫.....好幾年沒吃了說(因為我們家都煮鹹的,偏偏我又不吃鹹的),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吃,我當然舉雙手贊成囉,好久沒吃到元宵的感覺真不錯,花生口味,是我小時候愛吃的,還不錯,不過現在比較偏好紅豆 = =|||,反正有吃到就好,哈哈.....


下下禮拜就要收到成績單了,我說過,那是個不好的日子,因為它會影響我過生日的心情,唉....不過該來的總是要來,只好認了,深深的認為我破不了60級分(之前跟媽媽說除非我破60級分,要不然不申請,因為我不想也不適合搞那東東),所以就好好準備指考就好哩!不過最近似乎有點散漫,提不起勁讀書,真糟糕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