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這人是喜歡事先做好計畫的,不用想也知道,今年暑假一定是大玩特玩,所以過年後,就不知不覺的開始存錢,等著到時候揮霍用,要不然,想要到處玩卻沒有錢,不是很可悲嗎??哈哈.....


關於我在指考成績單出來前要去的東京,表姊效率也真快,已經把大致的行程排好了,不過他說會修正再修正,不過光這樣的行程就已經讓我很期待了.....

第一天
桃園中正機場------日本成田空港------ 新宿…check-in…(四處逛逛,可去東京都廳看夜景)…
第二天
新宿------東京DisneyLand------ 新宿
第三天(順序尚未確定,可能會去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及汐留的日本電視台一趟)
新宿------東京(東京車站,皇居)------原宿 (明治神宮,東鄉神社(買御守地),原宿竹下通,表參道) ------(涉谷)------新宿 (有時間再去池袋)
第四天 (如果飛機是晚上的,上野排到第五天)
新宿------ 台場(台場海濱公園,自由女神像,富士電視台) ------浅草 (雷門,淺草寺,仲見世通) -----(上野)(阿美横)------ 秋葉原------ 新宿
第五天(看飛機時間決定要不要加上野行程)
新宿------三鷹(吉卜力,井之頭公園)------新宿(回飯店拿行李)------ (上野) -----成田空港------桃園中正機場

哈哈.....那個台場海濱公園好像就是有黃金梅利號的地方(對吧?將要去日本讀書的沙茶醬),然後最後一天去吉卜力(宮騎駿)博物館,我想我大概會在那邊把我所有的日幣花光吧.....(我喜歡TOTORO).....哈哈.....


不過咧.....我們家老媽說,如果他要的電鍋在日本比較便宜的話,我就要幫他帶一個回來......天阿.........我竟然要去日本帶電鍋回來.......>"<......感覺起來就很搞笑.....= =|||.....


雖然是7月的事,不過四個月,一下就過了,我得要好好用功,這樣到時候才能大玩特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