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的天氣真的很討厭,
忽冷忽熱的,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穿衣服,
而且每年到這時候,
蟲就變的多的很誇張,
上禮拜二噴了殺蟲劑,
今天掃地一堆小蟲的屍體,
明明就有紗窗,紗窗上也噴了殺蟲劑,
真不知道蟲打哪來的


2.

時間永遠過的很快,
距離研究所考試剩一年不到,
唉...

3.

總覺得我從寒假開始就開始過著看起來井然有序但又渾渾噩噩的生活,
平常呢...該做的事都有做好,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腦袋有種空空的感覺,
迷迷糊糊的程度也增加了,(所以寒假做了一堆蠢事,例如:某天我拿著台中銀行的存款簿跑到了第一銀行要補摺,補老半天沒資料才發現自己跑錯銀行)
總覺得少了一塊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
唉...
算了,
日子過的平安該做好的都做好了就好,
不見的東西自然會回來的吧?
要不然也會有新的東西填入我的身體我的腦袋裡(希望如此)


4.

剛開學不久拿紅包錢砸重金買了Kiehl's的金盞花化妝水&藍色控油保濕乳(我有找代買版買8折價啦)
前陣子開封,
還不錯用,
感覺皮膚有變的比較穩定,
至少沒啥冒新痘痘

5.

夏天要到了,
我的小筆電感覺要燒起來了
好燙= =

6.

禮拜五和鄭妙妙去看了貧民百萬富翁
還不錯
過程蠻辛酸的
結果是好的

7.

我不大記得波麗士大人的那段台詞是什麼,
某集潘士淵對劉漢強說:也許我們這一路走下去,會一路丟掉很多東西....八拉八拉的(我忘了)
我最近在想,
從小到大一路走來,
好像真的也丟掉了不少東西,
只希望,
心中的那個孩子
一直存在

8.

說到波麗士
這陣子我沒電視看了,
因為上學期開始看到天平上的馬爾濟斯、波麗士大人相繼結束,
兩部都是不錯的台劇喔!
跟一般偶像劇不大一樣的感覺,
接下來等著看痞子英雄好了,
恩沒錯,
我上學期一個禮拜幾乎只有禮拜五、六晚上看電視,
馬爾濟斯結束後只剩禮拜五晚上看電視,
所以我說我沒電視看了= =
噢對了,
少回家的好處就是,
我看得到禮拜日的航海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