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看牙醫發現右下智齒長歪了後跟醫生約了時間昨天去拔牙
對於拔牙這件事,老實說我還蠻恐慌的耶!
感覺很痛很可怕
這種恐慌感可能是由於小時候換牙,
牙齒開始搖時,老爸很殘忍的用線綁住牙齒硬扯下來...
好痛= =
所以我對拔牙是打從心底的恐懼
不過不拔又會常發炎,
所以上禮拜去檢查時就決定拔掉永除後患


一開始醫生先幫我打麻藥,
打麻藥真的很痛,
那時候我心裡暗罵:臭醫生,麻藥打那麼裡面要幹嘛>"<
打完麻藥後坐一會,等麻藥比較發揮效用,
不過我好像本來就不較我容易麻,
之前做假牙麻藥也補了好幾根,
所以醫生測試後又多補了些麻藥,
然後開始拔


右下的智齒因為是歪的(打到前一顆牙的那種歪),
所以很難拔,
醫生在那邊挖了老半天,最後拿起鋸子把我的牙齒分成兩半,
分成兩半後沒多久就看到醫生拔出了類似牙齒的東西,
我心裡想:好快喔!
於是就跟醫生說:這麼快?
醫生回我:還沒....還有一大半
這時心裡想:囧...竟然還有一大半Orz

醫生又挖了一陣子,
終於....又拔出了一點像是牙齒的東西,
我問醫生:下面都拔好囉?(因為醫生好像去拿其他東西)
醫生說:還沒....你這個很難拔,還有幾根牙根在裡面
我心裡想:牙根也才四根,還有幾根是幾根阿= =?
醫生拿了其他工具,在我智齒的地方挖了挖,
慢慢的終於....依序把兩個牙根取出來了!
呼....終於好了!
不過傷口似乎很大,
所以還需要把傷口縫起來

解決了右下的智齒,
開始拔往外(也就是臉頰)歪的上面智齒,
不容易麻的我,
又補了些麻藥,
因為右上智齒至少是直的(只是往外長了),
所以醫生挖了挖,
沒費多少功夫就把我右上智齒完整拔出,
可能是因為傷口比較小,
所以就沒有縫,
可怕的拔牙過程總算是結束了!!


一個小時後紗布拿掉後我就拿出了早準備好冰在冷凍庫的礦泉水來冰敷,
可能因為我很努力的冰敷吧!
昨天睡前麻藥完全退時比較痛,
今天起床後也就還好,沒有特別痛,
不過......不過......
我右半邊臉還是腫的阿.....(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