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感嘆時間過得很快,但是不得不說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大三上也結束了,在這個時間點,好像真的該想想未來
雖然早已決定了要考研究所,
但是研究所讀完呢?
投入國考?
還是其他?

最近開始研究了國考,
財稅行政忙,查稅獎金這幾年取消,
可說在同級公務員中,算是錢少事多的,
金融保險薪水較財稅行政高,
不過缺大多在台北,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台北這城市阿~~~
再說薪水較財稅行政高,但台北的物價大概就吃掉高出來的薪水了,
所以,
到底未來要往哪走?
說真的我還沒個準

最近發現了一條未來可能可走的路,
似乎是辛苦了些(畢竟一半以上不是本科的東西),
但是似乎比較是我有興趣想走的路,
但是一切都只是在考慮中,
而要走這條路,
財金所只是第一步,
考上財金所後,
利用讀研究所時間,再進修這條路需要的相關知識並做準備,
至於到底是怎樣的一條路?什麼職業?
等我真的考上財金所確定後再說吧!
畢竟我也還不確定我真的會走這條路呢!

不過想想,
不管我未來要走哪條路,
財金所大都只是第一步,
所以雖然散散的,還是認真點吧!
暑假時說剩一年半,現在只剩一年囉!
尤其是當財金所變成只是第一步時,
似乎更該好好努力,
畢竟第一步沒了,後面都不用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