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訓班上了將近三個禮拜
昨天是道路駕駛的課程
真的超刺激的!


沒學過開車的可能不知道駕訓班的課程只是讓你考上駕照而已
教練教你的就只是對好記號,方向盤左邊一圈半、右邊一圈半之類的
讓你不會碰到線順利考到駕照
需要踩油門的也只有上坡和直線加速
不過也都只有踩一點點而已
道路駕駛的課程
很遺憾的只有一堂課
昨天道路駕駛完了後我接下來的兩個禮拜又要持續的在訓練場練考駕照的東西


由於平常駕訓班的課程只是幫助考駕照
也都不用踩油門
所以上路時要踩油門真的很剉
平常在駕訓班由於速度很慢,所以方向盤都要打很多
上路踩了油門速度快
跟在訓練場裡根本是不同的兩回事
方向盤打多少一切憑感覺
也因此轉彎是件刺激的事
汽車的第一次上路比機車的第一次上路可怕多了
雖然第一次上路都是慢慢騎慢慢開
但是汽車不小心有狀況撞到、A到、貓到其他汽機車或人事物都是不得了的是
也因此汽車的第一次上路比機車可怕的多

昨天怕怕的上路
油門踩一點點就覺得很快
結果看了儀表版發現時速才40
心裡想說:這不是我騎機車散步的速度嗎?
但是還是不敢多踩點油門
就這樣慢慢的開

平常天天騎機車不覺得機車是個可怕的東西
開車就覺得旁邊的機車好可怕~~~
喵阿~~~
超怕撞到旁邊的機車的
而且我學開車的時間剛好是下班時間
車子很多真的比較可怕

昨天道路駕駛後
我深深認為
考到汽車駕照跟會開車是不能劃上等號的
也只好看看有沒有時機讓我練開車囉!
沒時間沒時機的話
我還是等於不會開車阿~~~
嗚嗚.....


--------------------------------------------------------------
P.S.1: PIXNET的後台又改了一些的樣子,暑假好懶,心情好再來看看改了哪些東西
P.S.2:今天跆拳道蘇麗文那場銅牌戰真的讓人看了很感動,撐著早就受傷的腳挺進銅牌賽,因為腳痛跌倒了11次還是堅強的爬起來,雖然最後驟死賽讓對手先得分贏了比賽,但是對所有看過那場比賽的人來說,他的精神真的很可佩,也是大家心目中的金牌。(他的腳傷真的蠻嚴重的,左腳兩處韌帶撕裂傷和腳趾頭骨折,希望他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