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當久了,真的會有某種程度的懶惰
開學第一週總希望老師能上一節課就下課
每天懶懶得不想去上課不過通常還是會乖乖去上課
回到家也懶懶得玩玩電動看看電視
悠哉阿~~~


話說
3月底四月初假有點多
3/24研究所考試要用教室所以全校放假
正好3/22總統大選會回去投票
連放三天耶!!
然後再過一個禮拜又一(或二)天
春假開始
連放5天
自己看行事曆都覺得悠哉
看來我回台中又要羨煞我表弟了


今天運氣有一些些差
下午沒課想說去剪頭髮染頭髮
很衰的碰到長昌的逆風而行的遊行
就因為他們的遊行我被卡在紅路燈長達10多分鐘
我不懂
明明就是競選總部辦的活動
為什麼要像大官下鄉出巡或助選一樣
讓他們一路暢通(一路綠燈)
還要警察來幫他們開路指揮交通
真的很扯
而且那些人走的真的不怎麼快
一路還喊著「台灣加油」或是小夫(我習慣叫謝先生小夫)當選之類的
我聽到在心裡亂叫著:
台灣加不加油、小夫當不當選一點都不重要,你們走快點趕快走完不要浪費大家時間才是重點
唉唉
不過如果我今天不是被卡在十字路口而是跟他們同方向應該會很爽吧!

不過還是覺得很浪費我們的納稅錢就是


頭髮又染了
染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顏色
咖啡色系有點帶灰但是被光照到又很黃(剛染完都會很黃)
跟上次染頭髮一樣
一開始還是有點不太習慣
過幾天再來決定對這次染的顏色的評價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