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回家了!
昨天晚上就回家了
因為今天沒有課


要說說我對元智的感覺嘛....
第一個印象就是
真的是有錢到翻耶
一個新生訓練
噴火、噴乾冰、噴泡泡
雅尹就說:你們到底是新生訓練還是舞台秀阿??
呵呵.....
然後學校嘛....
感覺是還不錯啦
住宿舍也不錯
雖然要自己洗衣服
不過我冬天就不會自己洗了(我的手沒再洗衣服就會龜裂的很嚴重了)
而且住宿舍超方便的
沒課的時候就可以回宿舍玩電腦、睡覺
室友都是通訊系的
這個很妙
反正就是剛好分到的
不過他們都很好玩
然後.....
我們是邋遢的一寢
忘東忘西的
門鎖上之後還會開個一、兩次
然後還會忘了關冷氣
更扯的是有一次他們去吃飯
竟然忘了鎖門
然後他們還很搞笑的說:沒關係啦!小偷不會偷到9樓
噗噗.....


對了
學校要蓋房子還蓋真快
聽說六館一個暑假就蓋好了
還沒開始動工的電通大樓
"咚咚咚"明年就會好
還沒開始整地的新宿舍
也是"咚咚咚"明年就會好
真快阿.....
我同學說:有集團在後面就是不一樣


回家了耶
真好
因為桃園的天氣沒台中好
桃園就一直下雨一直下午
我的在地人同學說
還沒到梅雨季耶....梅雨季真的是天天下
唉唉....


就先這樣吧
想到什麼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