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變成測試金卡VIP 
2.和爸媽李岳勳的女朋友李宛慈的獨奏會 
3.忙著收行李.即將北上 
4.新機車


1.變成測試金卡VIP 
最近無名讓金卡會員可以推薦50個好友變成一個月的測試金卡,但是這個推薦有一些限制,一些無名的大大就開放想試用的網友報名,我也去參了一腳,感謝艾咪的推薦,讓我可以來試試金卡的頂級功能。
金卡到底有哪些功能?首先就是相簿、網誌、個人資料可以自己上傳音樂,其實我本身在逛網誌是不喜歡出現音樂的,不過竟然有這功能,就來試試,所以我就在網誌放了危險心靈主題曲-我希望,這是我今年暑假很喜歡的一首歌,雖然之前影音部落格測試放過這首歌,不過我在網誌放的是完整版的,有興趣不妨停下來聽聽吧。
再來就是超大的相簿空間,5G,不過我用不了那麼多,先不理他。
還有等一下要試試的備份網誌,雖然我的BLOG都是亂寫的,不過好歹也開了2年左右,備份下來看看吧!


2.李宛慈笛子獨奏會
嗯!李岳勳.....你女朋友真是太讚了!有大將之風唷!!
雖然是小型音樂會,但是整場演出真的很讚,小小的二中音樂館,也幾乎是座無虛席,超成功的!我們家老爸老媽也聽的讚不絕口,不過有兩件好玩的事....
1.因為是免費的音樂會,所以任何人都可以進去,結果.....混入了一名流浪漢,雖然這名流浪漢開演前一直亂鬧(還說什麼下雨天不要開冷氣),不過至少演出的時候很安靜(李岳勳說他大概睡著了),這是音樂會的小小插曲。
2.有謝糖和謝卡耶!!而且謝糖包的很漂亮,李岳勳說,那是李宛慈他媽要弄得,搞的很像結婚一樣(真的蠻搞笑的),不過糖果好吃、謝卡裡的主角漂亮就好啦!!不是嗎?不過我覺得搞笑的是我老媽,謝卡每種款式都拿,說要拿給同事看,我們家拿的兩本節目表其中一本好像也被拿走了耶=  =|||


3.收行李準備北上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開始以非常緩慢的速度準備住宿用品,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收完,明天就會收完了吧.....(不收完也不行啦=  =|||)
住宿嘛....不知道是怎樣耶.....雖然室友都通訊系的(沒啥特別的原因,只因為我號碼前面),不過感覺還蠻好相處的,而且室友也愛看漫畫,所以以後我們寢室裡,應該會.......充滿漫畫......噗.......
之前學姊問我會不會怕怕的,那時候還沒啥感覺,不過隨著北上的日子近了,我的心情也開始有一點點忐忑不安,嗯.....新生活丫.....頗期待的......


4.新機車
一則是因為台中的交通不方便,有機車去哪都OK,一則是因為姊姊回來讀書要用機車了,所以我們家又買了一部新機車,本來是要買蔡依琳代言的那台(它很漂亮),而且都已經訂了喔,不過訂完回家沒多久,我想到一件嚴重的事,就是.......機車一台騎個10多年不是問題,10年後那種車就退流行啦!所以就換一台一般的機車,不過,應該不是我的吧.......(雖然是我挑的),首先.....它要先給姊姊騎一年,然後我再看看要不要帶那台去桃園(因為那台車是鼓剎,我覺得不是很好剎,加上這台是設計給女生的,比較輕,騎快比較飄,所以我覺得姊姊的舊機車比較好用=  =|||)反正也是一年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