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高二會不會過得太快了點,轉眼間我就要升高三了!說真的.....我還沒準備好.....


我真的還沒準備好,心態上還沒準備好,可能是高二這一年我真的玩得太快樂了,我們班感情好,我又找到一個跟我一樣雙魚座,跟我一樣像小孩,還跟我同類型的閔雅來陪我玩,整個高二下幾乎把自己變成小孩了,現在突然發現要升高三了,而且一刻也不得閒,我真的還沒調整好心態.....


其實我目標差不多有了,社會組的科系說真的我大多沒興趣,所以要有目標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沒有目標,大學四年可能就會因為讀自己沒興趣的科目而變的不好玩,我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是企管或資管,比較偏企管吧,雖然我想玩資管,可是那幾乎都會被該死的自然組搶走,所以是企管,政大或成大的吧.....其實企管分數除了台大特高之外,那些名校的分數都差不多,所以挑學校吧....不知道....



說到目標,老爸昨天不知道在發什麼神經,老媽同學的女兒剛申請上海軍官校資訊的正期生(反正就是以後跟個軍艦到處跑的那種),就在那邊叫我去讀政戰新聞系,還在那邊跟我說只要操兩個月就好哩,我才不理他咧,一來我對新聞系一點興趣也沒有,二來我這懶人又是運動白癡,叫我去操兩個月,才不要!!


至於學測和指考,其實我目標放在指考,因為我覺得學測推甄、申請並不適合我,而且我學測總級分一定會被自然科拉下來,我的物理化學爛到爆,從國中就不好,到高中也一樣,到現在瓦特數安培數那些都還不太會算,再說,我沒有什麼豐功偉業,推甄申請上的機率相對低很多,所以就指考吧....


暑假真的一刻也不能閒ㄟ,才剛考完期末考,29、30要挑一天去補習,7月1、2也要挑一天去補習,就突然很有高三的感覺了,唉....一刻也不得閒....真是不好玩!!


不過我暑假剛開始還是有很多事.....(不行....我還是要玩一下.....要不然我會瘋掉)
7/1(暫訂)      要幫魚丸、書華做生日
7/3                      要回外婆家
7/9、10             老姊要回家,要出去玩

然後7/18那個禮拜,暑輔前一個禮拜據說導師要我們回去自習


唉丫....我不要升高三啦!!我想大概要過一個禮拜後我的心態才會慢慢調整好吧.....唉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