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開關蛙我大概一個月前就從PTT的扭蛋版發現了,只不過公司貨一直都還沒到,只有西門町有水貨,我就等丫等丫等,好不容易這禮拜公司貨總算來了。


話說,禮拜六我和雅尹因為下午不想補到六點,所以早上就去補課了,下午就出去晃晃,當然第一站就被我拉到10e的轉蛋王去囉。我的經驗是,連續轉比較不容易重複,分開轉就會一直重複,所以這次我就連轉了3顆,分別轉到,小黑、小深藍、小綠,哈哈....果然3隻都沒重複,可是錢帶不夠,為了要留吃飯錢,所以就此罷手。


雅尹本來看到我轉出了的這三隻,想說沒什麼,一點興趣都沒有,我們去吃飯(簡餐)等餐時我就開給他看,結果他看了就覺得超可愛的,所以我們就決定吃飯完再去轉,吃飯完又前進同一家轉蛋店,我發現我還有足夠的錢再轉一顆,就又換了50元硬幣去轉,這次轉到小紅,雅尹轉到小白,轉4顆都沒重複的我,賭性大起,就跟雅尹借了50元再轉一顆,結果又轉到小綠= =|||....實在是....難道是要叫我罷手嗎??所以我也就罷手哩!!


現在差小白和小水藍,我一直在雅尹耳邊唸唸唸,他就是不跟我換(因為他喜歡小白),嗚.... 不過說真的,雅尹的轉蛋運還不錯說,上次他轉鋼鍊,一轉就轉到了隱藏版,這次轉開關蛙,一轉就轉到他想要的小白,哪像我,運氣就沒那麼好,這好像是運氣最好的一次,轉5顆只重複一顆,可是還差小白和小水藍丫.....唉唉.....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堆扭蛋都在最近出,開關蛙、青蛙12代,而且竟然還被我發現動物小畫廊吊飾正版只要50元(通常要100元),唉唉....看來我這個月要省吃儉用哩!不過我大概只有開關蛙想要一套吧,因為只有6隻,我又只差2隻,青蛙12代大概轉個4、5隻就很多哩,動物小畫廊也只會轉個1、2隻。

昨天去逛加州健身中心對面的扭蛋店發現一個活動,集25個蛋殼就可以免費轉一次他的集殼活動機,然後那裡面的扭蛋好像是混合的,反正可以清蛋殼,何樂而不為,哈哈!!(不過我的蛋殼大多丟掉哩= =|||)




  ↑小黑     裡面發亮的是一隻小青蛙



    ↑小深藍     發亮的地方寫著"GOOD NIGHT"



   ↑小綠    又邊那張是關燈拍的



   ↑小紅 其實他叫"救火蛙",所以亮頭....

                                                                                              



至於這隻重複的小綠咧?看看誰有啥特別的理由再送他吧!(例如;生日快到了、數學從零分進步到一百分)要不然就給我姊哩,我扭蛋轉到重複的幾乎都給他,誰叫他是我的大金主,我現在零用錢都是靠他給的,要不然就看看要跟誰交換囉!(全新為拆唷,這樣要賣要換都好用)


還有丫....魚丸和書華你們最近有想要什麼趕快跟我和雅尹講唷,要不然生日禮物就是我轉重複的扭蛋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