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ESEC問答遊戲

規則:
1. 完整回答全部的問題, 包括前面的人新增的題目
2. 回答完之後請在題組後新增一個題目繼續流傳
3. 必須點名至少5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4. 還有什麼想問的? 請新增一個題目給下一批回答的人. (請在問題後署名)

Profile:
1. 你的姓名?

2. 在AIESEC的年份?
2006
3. 你是哪個分會來的呀? 擔任過的職務?
YZLC
4. 有沒有Run過MC/NC? 職務?
NO
5. 參加過國際活動嗎? 在哪些國家?
NO
6. 當過Trainee嗎? 在什麼地方?
NO
7. 當初為什麼會加入AIESEC?
好奇

AIESEC Knowledge: (我大部分都沒答~想來測大家的knowledge 哈哈哈)
8. AIESEC是什麼文的縮寫?
法文跟英文
9. ITEP的全名是什麼?
International Traineeship Exchange Program
10. 你有沒有聽過GTP?全名是什麼?

11. AIESEC.net的吉祥物叫什麼名字?
Ernie
12. AIESEC的Value&Principles有那些? (中英文皆可)
追求卓越
13. 請用一句話介紹AIESEC
全球最大的學生性組織 COOL!!

記憶力題:
14. 請問你在AIESEC第一年, 總會會長和LCP的名字
連韻萱/聖芬
15. 你參加NLDS時小隊的facilitator是誰? (沒參加過的話, 新生Camp也行)
聖如
16. 同上, 請說出兩個同隊但不同分會的AIESECer的名字
BenQ.雅淳
17. 分會的指導老師叫什麼名字?
盧煜揚
18. 你第一次參加的全國大會大會主席是誰?
耶.....我想想.....安耐曬(我不會拼啦>"<)
19. 分會當年最具代表性的rollcall是什麼?
阿...........阿勇叔的創意

指名道姓題:
20. 最崇拜的三個老骨頭是誰?
魏開達、乃瑩、(好難想喔)
21. AIESEC當中影響你最深的人是誰?
我把拔....邊先生
彥雄也不少
22. 在@最感謝的人?
我把拔、媽咪、彥雄、轟轟、晶晶、閃先生、勇先生、偉恩、、、、(很多耶....我數不出來了>"<)
23. 印象最深刻的AIESEC couple?
唔....我連那邊有@ couple都不知道耶
24. 覺得AIESEC界最正的女性是哪一位?
不知道哪一屆的MCP叫什麼儷恆的吧= =
25. 承上, 覺得AIESEC界最有吸引力的男性是哪一位?
="=....魏開達
26. 最讓你心動的AIESEC Miss?
文藻正妹
27. 你看過最色的外部是誰? (靠, 這誰問的自己承認)
="=....不知道
28. 如果能選擇,你最想跟誰當teammate?
乃瑩、我把拔、媽咪、閃先生、勇先生、FIFI


經驗分享題:
29. 參加AIESEC期間做過最大膽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不知道耶
30. 你遇過最驚人的Culture shock是什麼?
="=....還是不知道
31. 在AIESEC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落淚
全國大會被感染落淚吧= =?
32. 影響你最多的一句話?
Impossible is nothing
33. 印象中最棒的一次全國大會是哪一次?為什麼這麼覺得?
2007冬季在輔大,因為是我第一次全國大會,感受到很多很多@的魅力
34. 最愛的rollcall和AIESEC dance是什麼?
你是我的花朵(哈哈)
35. 看過最妙的AIESEC紀念品是什麼?
NO
36. 印象最深刻的Session是什麼? 是誰上的?(最好或最爛皆可)
="=...全國大會朱學恆的演講
37. 你在@裡面到底有幾個前男友/前女友?
NO
38. 在國際活動偷吃過幾次?
沒參加過
39. 你因為@跟多少個圈外男/女友分手?
NO
40. 有沒有在beer game喝醉過?發生了什麼事?
NO
41. 在@遇過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都是小事阿
42. 支持你Run AIESEC的動力是什麼?
歸屬感、想要有更多成長
43. 在@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
挑戰自己
44. 有因為AIESEC跟父母吵過架嗎? 怎麼解決?
目前沒有....
45. 覺得自己參加AIESEC後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視野、想法
46. 如果你沒有參加AIESEC, 你覺得你會有什麼不一樣?
我可能會正在準備轉學考
47. 趁此機會, 對所有AIESEC的朋友們說句話吧
大家好!我是呆呆

Wrap up:
48. 這封AIESEC問答遊戲是誰寄給你的? 怎麼認識他的?
彥雄
第一次好奇跑去社課
49. 形容一下他是個什麼樣的人?
唔...很妙的人
50. 印象最深刻的小遊戲?(ice breaking, leadership,...皆可)
擠眉弄眼(哈)
51. 你目前AIESEC內最大的成就是?
="=....沒有吧


我點雅尹
哈哈
我的死忠兼換帖
到大學了我們的生活還是一樣有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