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問自己
自己真正想要想做的事到底是什麼
小時候想當演奏家
不過可能是自己不夠努力或是天分不夠
我終究是放棄了
有時後想要當個成功的人
但是有覺得那太累了或許不是我要的生活
高中的時後有想過以後要開家像「熊熊伴家家」、「熊熊工作室」那樣的娃娃店
因為自己開心也可以帶給別人開心
看到每個人離開時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
會是種平凡但是快樂的生活
不過媽媽說
你要開娃娃店現在就不用讀書可以去開了= =|||
所以我現在在乖乖讀書
總覺得我以後有能力會做這樣的副業
哈哈
我想要到處旅行
不過那要很有錢= =|||
喔!
我還想過要考藝管所
不過我還沒搞清楚那個東西
而且總覺得爸爸媽媽也不希望我讀那東西


我想
中國人的小孩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束縛
我常常想要做些改變
想要好好玩社團
想要嘗試很多事情
但是總被束縛綁住
嗯...
我想
或許我想要的只是自由、隨心所欲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