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聖誕節
也是我們學校推甄放榜日

早上依然早起,吃完早餐後開始算統計,想說反正下午才放榜,等補完習回來再看結果就好!
10點媽媽打電話來問結果
11點換爸爸打電話來
明明就是下午放榜吼......

中午想說那就看看吧!
提早放榜了
因為我是查成績那邊看到結果的
正取第二名
真是嚇到我了(心中OS:老師....我怎麼不覺得你們有那麼喜歡我@@(亂講的))
好啦....我只是不懂為什麼我會正取那麼前面....

也就是說
不管下一步決定如何
我都至少有研究所念

至於下一步嘛
要再考考看?
還是要開始做其他充實自己的事?

耶........
好頭痛....
我再想想

不過這種情況下,過年要坐得住乖乖讀書
有難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