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上禮拜回家跟媽媽討論我的讀書型態
恩....
我不是天才型
(我笨的要死....)
我也不是積極努力型
(其實我很懶惰)

那那那.....一直能維持在中上和最後暴衝的成績哪來的?
結論是.....
這一切都只是由於我非常的有危機意識還有我討厭成績死翹翹的感覺

像上學期阿~
我也沒想過什麼要拼獎學金(我一直都是平均能過80拿得到爸爸工廠的1500就滿足了)
然後又迷上看棒球
期中期末都有些時間根本是邊看棒球邊讀書
風管期末考前的週末我還去蘇打綠的校園演唱會
但是
因為非常的有危機意識的關係
所以看棒球、玩樂浪費一堆時間後
我只能把握所剩的時間(我不要成績死翹翹阿~~~)
趕快把書讀完讀熟
所以成績反而暴衝

哈哈哈~~~
其實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但也有點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