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我爸媽在作夢
一開始作夢希望我能順利考上研究所然後利用剩下三個月時間準備考高普考就考上了
我連考研究所都覺得有很大的機會是砲灰了
更何況是只用三個月時間準備高普考= =
拜託~高普考10科只有2科半與我考研究所有重疊耶~~~

上學期成績出來後名次飆很前面
我開始想要試試推甄
我爸媽開始作夢希望我推甄就能上然後利用半年時間補習考高普考
不過我真覺得推甄上研究所、考試上研究所還有我認為不可能的高普考這三項
砲灰機率都很高阿!!!
所以我覺得我爸媽在作夢
哈哈哈~~~

不過我也在作夢
作夢希望明年能中那中籤機率不到20%的紐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