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一下子就結束了,真的很好玩很好玩!雖然畢旅的行程都是那幾個景點,但是畢業旅行重要的是跟人,而不是行程。


這次畢業旅行也是我和姊姊合買的數位相機(Panasonic FX7)第一次出去"郊遊",也正好可以試試他的性能,昨天照片洗出來了,拍起來還蠻漂亮的,老爸、老媽就一直說買對了。


第一天      
(從二中出發→海生館→社頂公園→悠活)


可能是因為要避開上學時間,早上7點就從二中出發了。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坐車,不過出發前往目的地的路上大家總是會特別興奮,所以一路上都在唱歌,不過咧.....我睡死了= =|||.....(我前一天很早睡唷!!)


海生館



到海生館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半了,而我們在海生館的時間也只有兩個小時,也就是因為時間很少,我們很努力的把握時間狂逛,可愛的小白鯨看了兩次,鯨鯊嘉嘉(大洋池)也看了三次的樣子,噗噗....



雖然海生館我去了大概4、5次,不過每次去台灣水域館的觸摸池我都不敢摸海膽、海參,這次有一點點突破,就是我摸了刺刺的海膽,不過那軟軟的海參,看起來怪噁心的,我還是不敢摸= =|||....

不過有一點大家要注意,就是去海生館拍魚絕對絕對不能用閃光燈,這樣對於的眼睛會有傷害。我們在大洋池都一直看到有人用閃光燈,看了都超生氣的!所以這點大家要記住,絕對不能用閃光燈唷!!




社頂公園




社頂公園是畢旅的必備行程之一,好像是因為拍照好看所以畢旅就很喜歡去那,可是每次去都要爬的累死才爬到山頂,然後拍個照又下來,不怎麼好玩。

而且回程的時候丫.....閔雅還一直叫"加油加油",因為我們都爬到快死掉了   =   =|||....(明明他自己也爬的累的要死)



悠活渡假村





悠活是我國中一直很想去住的飯店,因為國中畢業旅行的時候,別的學校都住悠活,只有我們學校住那爛爛的"歐克山莊"....

悠活....我覺得房間有點小(跟福華比較來),不過他整個飯店範圍還蠻大的,設施也很多,可能是悠活的活動比較多,有PARTY、游泳池、PUB,所以我們晚上都是自由活動,本來淯廷、閔雅、瑋婷他們有要去玩滑水道,不過呢,我們玩撲克牌玩太久了,玩到將近9點半才下去,結果游泳池已經關了,就只好回房間洗澡、看電視、繼續玩牌。

不過我們的班長大人,什麼活動都打聽好了,正當我們攤在那邊看電視的時候,電話響了,班長大人說:PUB10點開,10點半開放舞池,11點開放點歌。本來懶得去想攤在飯店的我,就醬被拖去湊熱鬧...

就當我們班的大隊人馬準備進去PUB的時候,正好碰到英文老師還有鄧教,英文老師就叫鄧教請客,所以我們班進PUB(兩個人50有飲料)就幾乎都是鄧教請的。那PUB小小的,而且都是我們二中的學生,又大部分都是我們班的,所以一點都不雜,就跟一般PUB差不多,有人在那邊表演,然後舞者在那邊跳舞,你也可以下去跟那些舞者跳舞,我們班的承恩下去跳了兩次,後來我們四個也都被拖下去跳了一小段,不過咧,礙眼的是,音樂班那個風騷女在那邊耍風騷.....= =|||



第二天        (悠活沙灘排球→貓鼻頭→關山→小灣→福華晚會) 


沙灘排球


本來這天早上有排兩個行程也是看風景的(我忘了),不過很無聊,所以早就改成在悠活打沙灘排球了,沙灘排球其實一下子就打完了,我們班第一場贏4班,第二場碰上2班(男生班)雖然是從0:5開始,但是我們班還是輸了,剩下的時間又是自由活動,我們幾個又開始玩起了撲克牌,幾乎都在玩心臟病,也幾乎都是籃心輸,其實籃心是從隔壁房被我們抓來的,可是不知道為啥,他從前一天晚上就一直輸,這一天還是一直輸,不過他說他是被我們嚇到的,因為我們幾個每次要拍都會叫,還他每次都嚇到反應不過來,就都來不及拍了,噗噗....



貓鼻頭和關山



又是兩個看風景的地方,我們到貓鼻頭的時候,還有另外一個不知道什麼學校,光我們學校就800多人了,再加上那個學校,結果到處都是人,不過我們還是有拍一些照片啦!


這張是站在一個類似椅子的東西上拍的....





貓鼻頭要我們看的應該就是這塊東西吧,不過咧........我覺得看起來不像貓鼻頭,比較像豬鼻頭說........=  =|||....(亂講話中...不要理我...)





至於關山呢,也是一個無聊的地方,去走一圈就沒哩,不過在路邊的涼亭正好碰到小倩他們(以前118現在是隔壁班的),就被拉去拍照......       要下車前導遊好像有說什麼傳說的,不過我們聽到,所以就沒理他了....



福華Check in和小灣

由於小灣就在福華那,用走的就會到,所以是先去福華Check in,才去小灣,一進我們的房間,哇~~好寬敞唷,而且看的到山,浴室也很高級,裡面有淋浴的隔間,隔間外是浴缸那些的。又因為我們的房間是4樓,最頂樓,所以天花板比較高,整個房間看起來超高級的,不過福華唯一比悠活差的就是,他的電視只有22台,那22台只有無限台、音樂頻道和一些新聞台,其他節目都要付費,真是有夠摳,不過整體來說,福華真的比悠活好。



小灣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因為可以玩水!!不過為了避免發生意外,那些輔導員就在大概到膝蓋深的地方拉警戒線,所以我們也只能踏踏浪,我跟閔雅就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在踏浪、玩水,我還一直把閔雅的腳埋起來,結果最後兩個人褲子都濕了 = =|||....




至於沙灘拔河比賽呢,我們班輸了,19班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女生班,竟然拔到冠軍,真是夠厲害的= =|||....



福華晚會

晚會是旅行社幫我們辦的,就他們在上面帶活動,我們在那邊玩,然後有一些社團的表演,還蠻好玩的!

晚會結束後我們去逛那無聊的夜市,其實那邊的商店是因為那裡的三家飯店「墾丁青年活動中心」、「凱撒」、「福華」而興起的,所以幾乎都是賣紀念品的,只不過淯廷和阿鴻超厲害的,他們倆紀念品店竟然能一家接著一家逛,我跟籃心逛到累死了,就先跑去便利商店休息。

回到飯店已經11點多了,我們四個洗完澡就已經將近一點多了,我和淯廷12點多還跑去逛福華的7-11買隔天的麵包,最後還買了關東煮回來吃,不過大家好像都不想睡,我們全洗完澡還有一堆人在外面走來走去,結果我們收完行李也將近兩點了,倒頭就睡,不過瑋婷肚子餓睡不著,就在那邊吃餅乾,到三點才睡,聽說....我晚上有踢被子,不過咧,瑋婷以為我是太熱了把被子踢掉,就沒幫我蓋被子了,所以我也就感冒哩= =|||....



第三天
(從屏東殺到劍湖山)

由於屏東到劍湖山有一段蠻長的距離,所以到劍湖山的時候已經將近12點囉,玩到下午4點50就要上車,所以我們也是把握時間的狂玩,先玩G5,結果排了將近一個小時,還不錯玩啦!不過丫,我玩G5的時候正好坐在我們班最後叫的文萍旁邊,才剛開始在爬坡,他就開始叫,一直在那邊叫說「我要死了!」,還在那邊一個個認識的點名,例如他叫我的時候:

文萍大叫:「家萱~~」

我:「又!」

文萍尖叫:「我不要~~」

就是像這樣的,我咧則是在一旁偷笑,不過丫....G5要下去的時候叫不出來說,開始上來才開始叫,還頗可怕的,不過也頗好玩的啦!!


玩完G5我們就前進那遊樂設施主要所在,由於外面的遊樂設施都太多人了,我們就先進去兒童玩國玩咕咕飛車,然後又玩了無聊的蛋糕屋,旋轉木馬,還去玩了有夠無聊的小飛機,那個飛機轉的有夠慢的,而且又轉很多圈,坐到我們都快瘋掉了= =|||....,還在百戰嚕啦啦(就是那個裡面有很多球的)碰到導師,老師就要我們班的幾個和他一起去對二班的,導師因為沒玩什麼,超有體力,追著二班的打,超厲害的說,不過最後老師玩累了就落跑哩= =|||....

我們出兒童玩國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所以遊樂設施都便很少人,我們就除了會暈的外一個接著一個玩,擎天飛梭、衝鋒飛車、摩天輪、、什麼都玩了,而且我玩衝鋒飛車了時候還從頭叫到尾= =|||....

我們真的是從頭玩到尾,幾乎都沒停,超可怕的,不過也超累的,玩完的時候也差不多要準備回遊覽車了,回程的時候我本來想說大家應該累死了所以也就睡死了,結果哪知道我們還真是精力旺盛,又開始唱歌,真是超厲害的,拍拍手.... 不過我依然是睡死了....




真的很好玩很好玩,不過也超累的,餐點方面,我覺得悠活和福華的早餐都不錯吃,福華的晚餐那個湯超好喝,其他都是吃餐廳,菜色都差不多也就沒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這樣吧....恩....好玩....!!不過最後有發個問卷,裡面有要我們寫值得推薦的景點,我寫「後壁湖看浪」,跟你們說唷,去年秋天我們家去屏東,就隨性玩,有趣後壁湖看浪,那浪真的是超大超壯觀超漂亮的,有空自己去墾丁玩一定要去後壁湖看浪,我超喜歡那的,不過要風大的時候浪才會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