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這禮拜又回家了
搭著1019次自強號
看著最近在看的小說「狼圖騰」
2點21分就可以到豐原火車站了
我習慣去吃吃那好吃的森山仙草
買仙草汁回去給家人
再繞到麥當勞買份中薯
3點前到豐原客運總站 等搭3點多的公車回家
哈....
禮拜五下午總是那麼悠哉

其實這學期的我幾乎週週回家
或許是因為擔心的那令我害怕的變化
希望
不變
因為 不值得


捐血

好像是因為柯蘿莎颱風影響
那個禮拜自然沒人去捐血
結果全台血荒
尤其是O型血
禮拜六本來就要去逢甲一趟
看到這消息就去新光三越旁邊的捐血站捐血
血荒消息出來真的很有用
捐血車上面好多人在排隊
等等等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
不過血管又沉又細的我
針扎進去護士小姐又找了一下
我就想說一定會淤青
可能是因為我早上10點多吃早餐到捐血3點多要4點有點久
捐完有一點點小小的不舒服
到今天果然淤青了
不過捐血是件好事喔
話說我累積捐血好像也5次了呢!!


陶喆

陶喆演唱會的消息我8月就知道囉
一直在考慮中
本來打消念頭囉(我是窮孩子)
不過陶喆是唯一我想去看他現場演唱會的歌手
這兩天開始冒出一些怨念
因為不知道找誰陪我去
沙茶醬阿鴻似乎是心動了
可是他那兩天要去宿營
昨天就掛個怨念狀態
結果姵萱看到咧

姵萱也對陶喆演唱會有興趣
YABE....
所以10/26我要去小巨蛋看陶喆咧!!!
一整個開心


打工


今天陪川瑩去買滑鼠
看到內壢家樂福的starbucks在徵伙伴
考慮中....
阿阿~~~
打工就可以過著優渥的生活的呢!
不過也要付出相對的代價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