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姊姊出門晃晃
到了五大唱片
我下定決心買了一直很想買的一部電影DVD"和你在一起"
這部電影是在高中音樂課的時候看的
當時覺得是部好電影
也激起內心一些感動
所以一直很想買來珍藏


今天早上閒著就放來看看
通常電影看第二次可能感觸比較不會那麼深
不過可能是因為時空背景換了
當初我還是高中生
當初我還在家
而現在
到外地讀書了
看這部片更有感觸
所以電影到中後段的地方我的眼淚就開始不斷冒出來了>"<
看到主角小春他爸對他無怨無悔的付出
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他能成
帶著他上北京
帶著他找老師
為了他辛苦的工作
就讓我想到爸爸媽媽對我們的付出也是一樣的
無怨無悔
期末考考的比較晚
他們出去玩不忘了帶好多好多水果來看我
腳傷變嚴重了
爸爸晚上帶我到水湳看醫生
爸爸媽媽工作那麼辛苦
我卻常常在伸手要錢
還有每次回家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愛

我愛爸爸媽媽
我愛我的家人


電影介紹沒介紹多少耶
看了就知道這部電影感動的地方咧
歡迎向我出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