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今天真開心!!


早上雅尹打來
聊阿聊
互相吐最近生活上的苦水
然後再隨便聊聊暑假要去哪玩
哈哈
真開心!!

中午爸爸媽媽還有姊姊來看我
噢...
原來他們禮拜五就出去玩了
可惡
我還在考試他們就在玩了真好
不過他們帶來了福壽山的水蜜桃*5和水梨*5(吃的完嗎= =?)
還有花蓮的曾記麻糬一盒
還有還有北海岸的炸魷魚.花枝
還帶我和筱涵去吃好吃的大四喜
吃的肚子好撐好撐

真滿足耶!!
一整個大開心!! ^_____________^
不過沒跟到出去玩好可惜
嗚嗚
而且我們家的可愛大肥車車在福壽山被撞成獨眼龍
好心疼

媽媽說他7/12~14要去濟州島
可惡的start
我又不能跟了


算了算了
我8月再好好玩吧!!
要跟姵萱去六福村
還有跟雅尹去國家音樂廳聽台北愛樂
金門.澎湖要不要選一個玩阿?
哈哈
開心開心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明天要考統計
嗚嗚
老師不要當我
統計大神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