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說對了
我現在
整個就是一個問號


要不要修輔系
第一個問號


金錢、功課、家庭與社團間的取捨
第二個問號


什麼樣的生活是我想要的
第三個問號


功課
似乎也有些問號





至少
有一個問號
算是漂亮的解決了




以下是雜七雜八

聽說有人床上的天花板漏水了
拜託
我親愛的天花板
再撐一個禮拜
好嗎?


當連續的成全一個人時
就會導致一種心態
"是我成全你的 你憑什麼XXXX?"
"你以為自己多了不起 還不是我成全你的"
諸如此類的心態
漸漸的
會越來越看不起那個人
除非
他可以表現的比你預期的好
或是他可以常常站在你的鞋子你替你著想
或是
給予你更多更多的尊重
我知道會有這種心態
但是自己還是免不了
產生這種心態

我只是個平凡人
我只是個孩子


當一個leader
真的需要有很多很多的特質
要常常站在別人的鞋子裡
要顧慮到每個人的狀況
要顧慮到每個人
是否彈性疲乏了
要發揮每個人的彈性
讓他在最該發揮的時間點表現的最好
還要
讓別人
信服你的領導
願意為你做事
最近
對於一些領導者
我給了些評價
有些加分有些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