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翻開報紙,財金新聞只是快速掃過,藝文新聞詳細閱讀
我發現我對藝文產業還是有很大的熱情
但是還是朝著財金路走去
真是矛盾(笑)


其實阿~~~
我大一的時候曾經有想之後考藝術管理研究所
但是怪自己不夠勇敢吧
一直想著爸爸媽媽絕對會反對
不試著去跟他們討論看看
後來就漸漸放棄了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後悔當初的不勇敢
也只能怪自己

真的真的....
好想投入藝文產業工作
我也知道商場的爾虞我詐一點也不適合我

該怎麼辦?

我想

不要再什麼都懂一點什麼都不精
有空多看一點美術、音樂、建築等相關的書
之後有藝文產業的職缺時,
至少我懂一些,有多一些的機會

只能這樣了...


我說對我來說,準備推甄重要的是過程....
這是產物之一,
重新發現有點遺忘的對藝文產業的夢,
發現自己成長過程從某一階段後就開始
一直很不勇敢,開始走著所謂的期盼之路,開始變得不像最初的自己,
發現這些東西真的真的很重要,
讓我重新找回一點點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