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西蘭打工旅遊


這是計畫中的夢想唷~~~
我期待明年的中籤且順利成行的慾望大於考上研究所(我知道我這樣真的很糟糕= =)


我真的覺得我該離開這個環境去闖闖
去思考並檢視到目前為止的人生
畢竟一直以來都被保護得太好了
人生沒太大挫折(最大挫折應該是考音樂班吧...)
也沒吃啥苦(用功讀書真的不是吃苦)

想要看看這個世界、好好流浪
鍛鍊自己的心智
希望能有不同的改變、看法
希望擺脫去年暑假形成的大烏雲(明明早就沒事了但是烏雲卻一直在)
並找回那個讓自己喜歡閃閃發亮的自己


林懷民說年輕時候的流浪會變成一生的養分
目前的我就算繼續升學或是出去工作
都好像少了什麼
覺得生命缺乏養分
這樣講很抽象我知道
可以算是暫時找不到生命和生活的意義(這樣講好像又有點嚴重)
好吧....我放棄了....
總之就是一種覺得自己缺乏養分空空的感覺


不過紐打一年只有600個名額
去年有3000多人申請
抽到真的要運氣非常好
目前存款大概可以負擔一半到2/3的旅費
一切暫時只能等明年3.4月申請辦法公告出來再說
還久的咧~~~
所以目前只是.............夢想........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