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棉花糖專輯

好聽好聽
其實只要是獨立製作的合我胃口我幾乎都會買專輯
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很努力的在堅持的自己的夢想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然後
我想用特別企畫
因為小球會寫滿滿的字喔~
就當送我自己的禮物囉!

$430


2.蘇打綠小巨蛋演唱會

$2800就有最前面的搖滾區
不多說
就是$2800了!
噢...這一個多禮拜小賺的一點點馬上就要吐出來了
看來離我的大容量MP3又越來越遠了


3.無双樂團專輯

8/8發行
就拿來當父親節禮物吧(到底是媽媽會比較開心還是爸爸會比較開心阿= =?)
$428
咩~跟小飛行加了小球滿滿的字的郵資差不多


噢....
我的電費還沒繳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