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美入口



期末考週第三天就可以考完所有期末考讓我在進入備戰研究所考試前從今天起有5天的長假
這5天當然就是好好放空自己充充電囉~



今天本來想去剪頭毛的,不過設計師去台北上課,所以只能明天再去剪
那今天閒閒要幹嘛咧~
就決定帶著相機去國美走走,看看奔牛節


小時候有一陣子爸爸媽媽還蠻常帶我們去文化中心借書或是參加一些活動(例如:沙畫)
不過旁邊的國立台灣美術館倒是從沒進去過,
印象中他們好像都是說"應該要門票吧!"

寒假的時候想到處走走,好好享受台中這城市的資源,
想說國美應該就算要門票也不會太貴吧~
查了一下才發現
不用錢!!不用錢!!不用錢!!
不過後來我也忘記為啥沒去

也因此今天算是我當21年台中人第一次到國美
由於也是臨時想去加上也不確定到底幾點會出發,
所以就自己去囉!!


基本上市中心的路我還真的不太熟,
也不是不常去,但是就是常迷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今天到國美我可繞了一大圈路= =


本來到國美主要目的只是是看奔牛節,
所以我拖到下午2點多才出門,
不過一進到美術館裡面看到一堆展覽就好開心,就不小心看了其他展覽了~
可是時間不多,
我只看了「紀錄 攝影中的文化觀」和「台灣美展80年」
還有一些在一樓大廳的展覽

其中有一個我覺得很有趣
這是兩岸聯展(我忘記那展覽是什麼,因為我沒進去只看外面在大廳的部分)的其中一個作品
「某日」

某日2

那邊有一面牆,用著魔鬼氈貼滿很多的用手機拍的照片,
你可以取走你要的,然後再將你用手機拍的照片傳到上面的號碼作為交換,
隔天你的照片將會取代你拿走的位置
如果你沒傳手機拍攝的照片作為交換
那個位置則會空白

某日

這張是我選的
不過呢....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傳不過去
我問了館員,館員說沒有人反應過傳不過去
打算回內壢把手機接傳輸線用電腦網路傳傳看
所以那位置會是空白還是有我的照片
就看天意囉!


看完了一些展覽後,
就開始了我的主要目標奔牛節啦!
不過奔牛節在國美也真的分佈在很多地方,
看了其他展覽後我剩的時間也不多,
只好附近的看看


這是國美入口的牛

奔牛節8


這應該是兩岸聯展的東西
我也不確定
後面有一塊類似馬賽克的東西就是「某日」的作品

牛~~


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隻

奔牛節3


其他的就看看照片吧~

我覺得這隻擺放的地點很符合這隻牛的特色

奔牛節5

這隻真的很可愛

奔牛節2


另外國美真的很漂亮,
比我以前去的時候還漂亮很多,
可惜我今天時間不多,
下次一定還要去好好逛逛!

國美

不過我實在不懂國美裡面到底可不可以拍照,
我是在展覽室裡面沒拍,(例如攝影展和美展)
外面大廳倒是拍得很開心,
其他人也在拍,
館員也讓我們拍沒有要制止,
所以是展覽室裡不能拍大廳可以拍?
還是通通都不能拍?
還是有些可以拍有些不能拍?
我實在不懂呢= =?


明天要去幫媽媽買包包
要看腮紅
要去剪頭毛
然後再順便去勤美誠品充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