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忙得昏天暗地的,(雖然忙碌還沒結束)
偏偏在最忙的時候,碰上了些亂七八糟的事,
心情也受到影響,每天都很煩的感覺,
開始在懷疑自己到底該不該為別人著想那麼多、為別人做那麼多,
也開始在思考自己是否太沒個性,因為常順著別人,
有些事是不是該為自己的立場多想一點,也不用有那麼多的讓步


最近剛忙完一個大報告,
成果不錯,
雖然過程很爆走(因為我的業務範圍涵蓋8成左右),
不過,
我的努力獲得的結果我想應該不賴,
還有人問我說,你們這組是不是做了一個月,(我們只做了大概一個多禮拜)
蠻開心的!

烏雲也有漸漸散開的感覺

我想,
一切事情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有些事或許也不用強求,
我還是維持原來的我就好,
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