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可愛肥肥大車車,
謝謝你陪我度過了10多年的歲月,
這次可能是你最後一次進廠維修也可能不再回來了,
很可惜我沒把你拍下來留念(因為後幾年你一直都很髒= =)


還記得第一次坐上你那高興的感覺呢!
因為很寬敞,可以躺著睡,整個超開心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選了中間那排的位置,
從我國小時那麼小一隻長到現在這麼大一隻,
我依然每次出去玩開心的躺著中間那排的位置睡覺,
很舒服喔~~~
我喜歡!

還記得有次不小心被車門夾到,
很大力的一下,
還好你是台很安全的車車,
所以我的手指沒什麼大礙,
當時真是超慶幸的!

還有每次出去玩的回憶,
謝謝你帶著我們全家到處出去玩,
因為你的寬敞與舒適加上好性能,
讓我們每次都玩的很慶幸喔!

你的大容量,
載的下我可愛的大銀機車呢!
每次寒暑假回家都載滿滿的,
不過因為你的大容量和方便,
讓我省事了很多呢!

今年暑假剛考到駕照,
也是就開著你練車了,
雖然一開始就開你這樣的大車很刺激,
有時候也有點驚險(我還只是兩光駕駛人而已嘛~),
但是你很舒服你的油門你的煞車等性能都讓我開了很開心喔~~~
真是謝謝你了!

10多年了,
你也老了,
龐大的維修費用讓我們決定換台新車車,
真的很謝謝你,
陪伴了我們家10幾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