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放了將近一個禮拜了吧
不過我卻沒有悠閒到的感覺
回家那幾天過的還不錯
雖然發生了一些事
不過現在也沒事了

禮拜一早上
五點起床
搭6點20的自強號北上中壢
因為是AIESEC全國大會行前會的第一天
一整天都很睏
不過這天的session也最嚴肅
一堆AIESEC knowlodge
不過我都是睏阿睏

禮拜二
前一天晚上我住聖芬家
不過禮拜一的疲憊讓我10點就睡了
聖芬早早叫我
我也沒拖太久就出門
but
我這笨蛋一直騎過頭和騎錯方向
還好最後剛剛好9點到
下午有MCP候選人來講他們的政見
老實說
有點專業
有些聽不太懂
GV的蠟染試作
還頗有趣的

今天
住小king家
早上叫小king起來不過他一直睡下去我也一直睡下去
= =|||
今天的東西其實比較free
佑如帶著我們做蠟染當天的人體告示衣
有一點點.....失敗吧= =|||
下午看了卡特教頭
還頗多感觸的
喔對了
還有FREE HUGS
這東西真的真的很溫暖
不過接我的竟然是洪孟行
不過最後大家都有抱到啦
喔對了
洪孟行有了很多新綽號
哈哈

我現在在彥雄家
因為VP們在開會
要回家了掰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