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洩文,不喜勿入




現在人是怎樣?把大學生都當腦殘嗎?
教授分數亂打(雖然不關我的事),想說大學生不會爭自己的權益
不過話說應該也很少人會去爭自己的權益
分數亂打就去系辦要求看期末考考卷和知道老師怎麼算學期成績的,
不要鬧但是至少要對自己的成績心服口服
老師平常成績打的差再認了
至少不要是學生就任人宰割
學生不是腦殘,有權利維護自己的權利!


補習班(中壢偉文)的行政是怎樣?
也當大學生都腦殘嗎?
白跑三趟叫我不要生氣?
轉班單明明填三科,上課證就蓋兩科
還說什麼怕我們要選別科所以幫你們先蓋兩科
這怎樣?轉班單上面寫的不夠清楚嗎?是你們腦殘還是當學生腦殘會乖乖聽你的話
以為我們時間多蓋錯科還等你們重新蓋完再跑一趟喔?
說好禮拜一蓋完馬上寄限掛過去台中偉文,禮拜三保證拿的到
靠!
又是撲空,跟我說禮拜二才剛寄
這次我沒生氣,因為台中偉文服務很好讓我生不了氣
禮拜三跟我保證禮拜一可以上的到經濟、財管
今天早上7點爬起來8點出門
騎了40分鐘的車到台中偉文才告訴我DVD還沒寄來
打電話過去罵還要我不那麼兇
當我時間多錢多一天到晚有閒因為你們的疏失白跑一趟
中壢偉文的行政真是王八
當每個學生都會乖乖的任你宰割乖乖聽你的話?
想太多了吧!
當每個學生都會乖乖聽你的狗屁解釋就不生氣?
想太多了吧!
好了!現在說禮拜三保證我一定上的到課
雖然我對你們的誠信和保證感到懷疑
但是我禮拜三還是會一大早去上課(我下午還要上地球村,所以一定要一大早去)
再上不到課我不是罵行政罵櫃臺
我要直接找主任罵,
當大學生都是腦殘任你宰割?
偏偏我就是不願任王八補習班(中壢偉文)行政宰割,
不是我難搞,我這一年真的幾乎沒生氣過,
自己三番兩次都出問題害我白跑
要我不生氣也難
王八中壢偉文的行政人員
祝那些曾經給過我保證又害我白跑的人明天出門通通踩到熱呼呼的狗屎,而且狗屎還噴到腳上褲子上!如果下大雨走在路上被車子濺起的水花噴的一身濕!(不想造口業,所以詛咒這種會讓他們心情壞一整天的就好)




(中壢偉文出現幾次?我沒有數喔!不過應該足夠讓陌生人上網搜尋中壢偉文或是偉文出現這篇文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