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硬碟裡的照片
把屬於某一個地方的照片全部燒在一片光碟裡,然後刪掉
其實本來是想要直接刪掉
因為那地方帶給我的壞回憶多餘好回憶
後來想想
直接刪掉或許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後悔
就決定燒起來再刪掉
至於光碟片會不會壞掉
就聽天由命啦!

那地方曾經讓我成長很多
那地方也曾經帶給我很多回憶
但是那一切的一切在我決定離開都成了回憶

那地方曾經花了我很多錢
那地方曾經讓我忙得焦頭爛額
那地方曾經讓我身體狀況爛掉

總之離開後的我
大二過的悠悠哉哉快快樂樂
一開始雖然他們有活動會傳給簡訊通知
不過是天意吧!每次剛好我都有事
所以
關於那地方的一切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
都是回憶了
也是讓我繼續成長重要的養分
大二結束了
原本這個時間點我應該剛在那個位置卸任
但是現在這個時間點
我把那一段的所有回憶封藏起來
不管那地方未來是好是壞
跟我的未來都沒有關係
我的未來的所有一切
要努力且勇敢的去面對去達成目標
曾經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那地方的人們
願你們未來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