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比很多學校都晚一個禮拜才期末考
但是我的期末考還是很火速的在兩天中就把主科都考完
明天剛剛好又沒考試
被轟炸過的腦袋終於可以好好休息
不過
我好像感冒了耶=  =(雖然是預期中的事=  =)
我不是那種每次一考完期中期末就會生病的人
不過這次的期末真的太可怕了
兩天就考完主科不打緊
考試內容又多又難
從上上禮拜開始沒有好好休息過
上禮拜開始幾乎每天一杯咖啡+一顆維他命B讓我可以有精神好好搶救我的期末考
其實期末考不是最可怕的
可怕的就是我身處於一個不太像大學生的班級
學期成績班上可以有1/2~2/3左右的人都80分以上
想偷懶都不行(因為名次就會倒著數過來)

每次都一點要讀到百分之百的感覺真不好


一直都是短髮的我
期中考前剪了頭髮到最近期末考感覺又長了很多
上禮拜就決定今天考完要去剪頭毛
"雨果"是一家很舒服的店
每次去那邊剪頭髮都很放鬆(因為洗頭超舒服的,有按摩喔!!)
腦袋被轟炸後剛好去剪頭髮放鬆真不錯
這次去又多了新服務喔!
剪完頭髮後會幫你拍照
然後讓你挑張照片印成月曆送你
上面有3個月的月曆
也提醒你時間到了該回去剪剪頭髮囉!!



今天晚上看了大搜查線電影版1-灣岸署最惡的三日間
電影版還是一樣延續了大搜風格
前一秒讓你緊張的捏一把冷汗
後一秒反而讓你狂笑
不過這部的那位殺人犯(女的)也太陰森可怕了吧!
看到會有毛骨悚然的感覺
主角青島刑警(織田裕二飾)一如往常的很衰的受重傷的又是他
大搜查線和HERO可以算是日劇的兩部經典
兩部都是一開始可能沒特別感覺好看
中段開始越來越好看
整部看完後就會覺得要推薦日劇我會推薦它
每位角色的形象也都深植人心
真的是經典喔!


噢耶!
明天可以不用定鬧鐘的睡到自然醒
哈哈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