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啥實在很懶得寫網誌
雖然身邊還是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不過就是懶

上禮拜一自己去了台藝看好久不見的二中學長的畢業音樂會
台藝很小
我還是在裡面迷路(我進到校園裡真的很容易迷路)
從出了板橋火車站開始
一路上很多人幫我順利到台藝
好心的路人告訴我往台藝的方向
公車司機也提醒我在哪下車,下車後該怎麼走
進了校園就會迷路的我問了一個有點迷糊的人,雖然他卡了一下一開始還講錯方向,不過還是很謝謝他
從台藝回板橋火車站的途中
也謝謝公車上的好心正妹告訴我板橋火車站到了
其實路上好人真的很多
其實我對國樂真的不太懂
音樂會的曲子以慢、悲需要很多感情詮釋的居多
雖然大家都喜歡聽節奏輕快快樂的曲子
但是慢的曲子需要的是感情、內心層面的東西
學長說他也比較喜歡拉慢的
他不想炫技,雖然也是有那技巧
雖然整場音樂會沒特別的高潮
仔細想想
這是畢業音樂會
他想要呈現的是他大學四年來所學到的東西
或許情感、內心層面的東西是他大學四年學到對他來講最重要的東西


明明就快期末了
但是我還是懶懶的
沒啥動力
其實有時候不是自己沒動力
看到身邊的人沒啥動力或是一堆事要忙對跟我有交集、要一起合作事有點想慢慢來的感覺
自己也會沒啥動力
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把自己的部分做好吧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把事情都拖到最後一刻說


那齣爛爛泡沫劇
最近看的有點煩了呢!


這個月還是花好多錢
車票將近2000
學長姊的畢業禮物700
防曬乳 500多
依雷特布丁 365
還沒繳的電費 800
生活用品扣掉禮券 200多
每次回家順便買仙草飲料回去 600
明明平常吃吃喝喝都很省
但是還是莫名奇妙變很窮
唉阿
真不開心


最近有點想學鄉民叫總統大人馬囧
因為他上台後股市真的都囧囧
油價還閃電宣佈漲價
真機車
鄉民說:歡喜投,甘願受
我說總統大人阿
真希望4年後8年後台灣是向上不是向下
這樣才不浪費我寶貴的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