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台灣總會 元智分會 函 國經商辜字第○○十三號

受文者:元智分會全體會員

主旨:二○○七年「冬季全國大會暨領導人才訓練營」元智分會代表公告

說明:

壹、二○○七年「冬季領導人才訓練營」元智分會代表名單如下(依照順序排列)
1.正取共十一名:
蘇家萱
王祺淵
柯昌廷
鄭翔宇
韓宗衛
陳子瑜
陳怡嫻
洪孟行
黃奕菱
黃毓培
林宛姿
2.備取共四名:
楊麗娟
黃婕寧
謝明峰
高培修
*備取名額由總會遞補,或是正取者放棄其代表資格,將由以上順序依序遞補
.
.
.

肆、分會代表之義務:
 1.全程參與大會,於大會期間不可無故缺席
 2.全程參與行前會,行前會自一月二十二號起至一月二十五號,為期四天
 3.未能全程參加行前會者,需事先告知人力資源管理副會長 賴彥雄,並於會前會後繳交報告書,違者取消其代表資格,不得有異議
 4.隨時注意大會最新消息,並自行下載大會mailing詳細閱讀


正取第一名?哇哈!不重要!

全國大會,雖然是個令我期待的東西,但是這東西也要花掉我9天的寒假阿!!哇嗚....媽媽一定不讓我跟姊姊去台北玩了阿!!>"<...沒關係,跟雅尹在台北多留一、兩天出去玩就好哩!!哈哈!!

那些學長姊一直說全國大會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對全國大會也充滿了期待,而我也希望能透過一連串的學習與經驗,使我能在各方面成長、改變,我知道我的進步空間還很大,不過我會努力且虛心學習的!!

AIESEC是個可以讓我成長很多的社團,要好好且用心run這社團真的要付出很多時間和心力,不過功課真的不能搞砸阿!!下學期一定要更積極更用功才行!!懶惰退散!!

哇哈哈....偉恩老人家,讓我們囂張的把元智分會搞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