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情歌開始注意到蘇打綠這個團體
從無與倫比的美麗這張專輯開始喜歡上蘇打綠

雖然身邊的人可能有些人不知道蘇打綠(像小表弟就是)
雖然身邊的人可能有些人不喜歡蘇打綠

不過
我覺得蘇打綠就是這樣一個特別而奇妙的樂團
讓人喜歡上他們後就會越來越喜歡

可惜
我開始真的喜歡打綠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小巨蛋演唱會時還沒有喜歡到讓我想去聽打綠的演唱會(那時也沒錢,去剛聽了陶演唱會)
The wall的蘇打綠之夜和老歌之夜那時
已經很喜歡打綠
雖然想去
但是找不到人陪我去所以也沒去

這次的校園巡迴
看到消息時就很興奮
心裡想著這次一定要找機會去
剛好又有同在中壢的清雲大學的場次
也剛好有找到賴子可以跟我ㄧ起去
再加上一點也不貴的票價
於是我就決定去了清雲場

隨著期中考週的開始到結束
離打綠演唱會的距離越來越近
這時發現了企鵝也喜歡打綠
他跟我說打綠演唱會真的很好玩很有趣也很有魅力等等
讓我越來越期待

期中考結束那週週末
因為淡江大學場地變動的關係
企鵝決定來清雲大學這場
於是就變成我、賴子、企鵝一起去聽打綠

不過今天的我似乎不太幸運
算好時間跳上了企鵝搭的那班電車
發現.........
"我竟然忘了帶預購單!!!"
只好從中壢再坐電車回我內壢的家拿
折騰了1個小時左右
終於拿到打綠的新專輯
跟企鵝去吃個飯
大概4點我們前往清雲大學排隊

我們算早到
排隊的人不多
也讓我們可以很近的看到打綠(灑花花)

第一次聽打綠的演唱會真的很興奮
一開始小威在一遍漆黑中默默的上牌
接著團員陸陸續續續上場(我記不得順序)
最後是青峰

打綠果真是聊天性樂團
青峰跟我們講了很多話
也有很多好笑的東西
模仿慧慈(分手擂台的,我也不知道他是誰,明天在youtube找一下)
小威的豬爬式
馨儀選猛男、家凱選女歌迷(選的方式很奇怪又好笑)
還有大力推銷無媽媽早餐店
好多好多

而打綠的現場演唱也很讓我感動
有好多不同花招
所以每一場打綠的演唱都會不一樣
Creep
這是我第一次聽青峰唱的版本
(我之前很愛這首歌,不過愛的是麥斯米蘭的版本)
很特別
跟麥斯米蘭的版本當然很不一樣
但是聽了之後我也喜歡!!
小情歌的時候
好像只有阿龔的keybord和青峰的清唱
少了其他樂器
只有人聲和簡單的配樂
我也喜歡這個版本
唱這天的時候
我跟賴子和企鵝的手牽起來一起在空中隨著音樂擺動
還有開場的小宇宙和煙火
和好多好多
都讓我好感動
心裡想著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去聽打綠的演唱會!!

由於今天是陪我歌唱的發行日
所以會後有簽名喔!!
蘇打綠真的很可愛
跟他們講話還會跟你聊一下下
哈!!
話說
這張專輯也是我第一張有去現場給歌手簽名的專輯呢!!(麥斯米蘭的精選輯是正好在誠品買到有簽名版本的專輯)
第一次的打綠演唱會
第一次把專輯親手拿去給歌手簽名
真的是個很好的回憶喔!!

明天我要跟企鵝去找吳媽媽早餐店
不過感覺明天(已經是今天了)會很多人去呢!
看來明天也會在早餐店看到很多打粉喔~~~
明天也要去吳媽媽早餐店的打粉們
我們明天(是幾個小時睡醒後吧!)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