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三個禮拜前就喬定這禮拜要去淡江找企鵝和阿鴻玩
禮拜五中午一下課就坐電車前往淡江


這禮拜五聽說有寒流來,我一路走路坐車都沒特別冷的感覺,沒想到一下淡水捷運飄著細雨,溫度也比捷運內差很多,等阿鴻來接我還要一陣子,就跑去7-11買city cafe的熱巧克力牛奶喝,本來以為企鵝下午有打工(在捷運站Mister Dount),就走到Mister Dount去探頭探腦,不過都沒看到企鵝,後來才知道企鵝跑去資訊展看筆電囉!


喝完熱巧克力牛奶後不久阿鴻就來了,就跟他到淡大宿舍休息等企鵝回來,企鵝從資訊展回來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逛英專路,英專路上的牛肉麵店蠻好吃的,而且真羨慕淡江人,每個門(耶...明明就沒有門),反正就是每個出入口出去都有很多好吃的,而且英專路又很好逛,然後閒著無聊還有淡水老街可以逛,還有一堆好吃的東西,比起內壢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真的很好,我在英專路買了一件內搭的衣服,質料很好摸,本來有看到一條圍巾也很好摸,不過350,企鵝、阿鴻都說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就沒買囉!!


英專路逛到尾端的時候,看到一家店裡有PUFF NATION的那隻企鵝就進去逛逛了,結果我跟企鵝整個就沉迷在PUFF NATION的東西裡,不過PUFF NATION的東西都很貴,短T要1200,外套要3500,帽子要1000,雖然說都是限量,可是怎麼可能買的下手咧,不過他的東西真的很可愛,最後我跟企鵝就各買了一隻他的企鵝,一隻可不便宜,要價300大洋




不過PUFF NATION的東西真的都很可愛,哪天等我發了再去買好了



上面的圖案是他2008年要出的新款其中一件,這圖案我超喜歡的說,唉....如果我過年後有錢他又還沒賣光的話再說吧!!=   =


我這懶惰的傢伙,去找別人玩還是喜歡睡到自然醒,禮拜六我跟企鵝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兩點半,起床後吃完東西才慢慢往西門町前進,一開始在西門町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唐老鴨抱枕,要價350,逛街有人在旁邊勸敗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企鵝在旁邊說他覺得350不貴,可以買,我當下心動了好一下下,畢竟唐老鴨的東西又可愛不常見,不過後來考慮一下下,決定沒買東西再買它吧!逛了一陣子就買了一件衣服和一雙冬天的多摩君室內拖,企鵝也買了外套,也就沒有回去買唐老鴨了



多摩君是這次去台北看到一堆他的東西才越來越覺得可愛的東東,因為他長的好呆喔!!哈哈!!回家上網查才知道他是日本NHK電視台衛星放送10週年弄出的動畫,感覺有點類似富士電視台的狗狗是電視台的可愛代言人,這雙室內拖是因為價格還算便宜(190大洋)才決定買的,不過真的越看越可愛,就越來越喜歡多摩君了...哈哈....

這是多摩君的動畫其中一個,很笨很可愛吧!!


我們在西門町的時間沒有很多,因為跟阿鴻和倍宇6點半約在師大夜市,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師大夜市人變好多好多喔!!上次去的時候雖然人多但是小吃邊走邊吃不是問題,這次走了一小段我們決定放棄邊走邊吃,去吃一家還不錯吃的義大利麵店,吃完飯繼續逛街,阿鴻幾乎每一間店都逛,結果就逛到10點多,回到淡水就11點多了,還好有好用的護送專線把我們載到宿舍

淡江的護送專線是個好用的東西,晚上9點到12點女生可以打電話去,就會有人騎機車下來接你到宿舍或是你要去的地方,是個很貼心的服務喔!!我們禮拜五、禮拜六都有坐到這東西


今天就沒幹嘛,一樣睡到中午,起來出去吃個飯我就準備回內壢了...今天的淡水老街人好多讓我一點逛的慾望都沒有,我覺得要逛淡水老街還是不要假日,好擠好擠,有人就是喜歡人擠人,不過我討厭人擠人的地方,看來只能在禮拜五晚上逛淡水老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