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整個就是怪怪的
先是昨天早上一二節的體育課
老師在講話
我忘了把手機關靜音
這時正好雅尹傳簡訊來....
喵....
它叫了
不過這還好....
有同學手機沒電一直叫


再來是國文課
國文老師講話太無聊了(反正也沒什麼重要的)
我就偷偷的讀英文
就在我要把電腦辭典偷偷的關機的時候
按到關機鍵下面的發音鍵.....
還好老師沒怎樣


換到下午的會計課了
說真的我聽不太懂
因為總覺得那老師把很簡單的東西講得很複雜
所以我就常在狀況外....
結果這時候
就輪到我被老師點到問問題
整個就是衰.....


過了悲慘的一天後到了今天早上
我很早起
因為室友們第一節就有課了(我第二節)
然後....
就在我剛剛擦眼鏡的時候
悲慘的事情又發生了
我左眼鏡片破了
唉....
算了....
反正明天就要回家了
回家再說吧....
只不過頭大概還要暈個幾天(因為眼鏡破了)


喵的....
是怎樣壓
整個就是卡到陰
喵.....
算哩
反正明天就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