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二(也就是漫博的最後一天),我和雅尹一起去了漫博,可能是最後一天吧,人好多丫......不過特賣品不少,我跟雅尹兩個人都買了不少東西.....也逛的很累.....

爸爸、媽媽還有笨蛋姊都在問說我有沒有迷路,有導遊哪會迷路丫,真的很謝謝雅尹他表妹帶我們去世貿二館,隔天又帶我們去西門町,如果沒有他,我和雅尹大概就迷路在台北街頭了吧......

晚上是雅尹姑姑家,他姑姑人很好,請我們去吃晚餐還有吃冰,隔天我們要走的時候還給我和雅尹一人一百吃飯,整個就超不好意思的,不過通常這種時候要把錢還給大人是很困難的一件事,所以最後還是乖乖的收下這一百元,真的謝謝雅尹他姑姑一家人的招待!       
                     
          
                                     

 
這是會場死神攤位的死神看板(用手機拍的,有色差)
會場還有大隻的火影人偶,不過人太多了,不好拍就沒拍了

戰利品篇—我的


                 
海賊王磁鐵書夾


                
三個資料夾(左邊那個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不過很可愛,所以我跟雅尹就買哩/中間的是海賊Q版/右邊是可愛的魂)



我和雅尹都有買的奢侈品—網球王子Q版圓形撲克牌(144大洋)


 藍色牌


                
綠色牌



粉色牌+2張鬼牌



橘色牌




死神紙袋正面



死神紙袋反面



死神扇子正面



死神扇子反面



和姊姊合買的小畫廊六角盒玩

戰利品篇—幫姊姊買的東西




 小丸子盒玩3個100大洋



小丸子扇子正面(2個30大洋)



 小丸子扇子反面



我們這一家便條紙



有四種圖案



我們這一家磁鐵書夾正面(有色差)



 我們這一家磁鐵書夾反面(這張拍的比較好)

贈品篇



咪路海報(要給藍心心)



賈修海報(打算給倍宇)



賈修明信片前2張(打算給倍宇)



賈修明信片後3張(打算給倍宇)



 ALICE月刊袋子正(經過2天奔波有點爛了,沒人要的話打算把它丟掉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