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差台北大學經濟系2分
差彰師大企管2分
結果就是
元智財金


財金
似乎還蠻閃亮的(藍心心說很閃亮)
會把元智填在東華、暨南、高雄的前面也是我和爸媽的決定
可是
昨天的一堆電話(大部分都不是我接)
卻讓我覺得
少一個國立的頭銜又怎樣了嗎?
我是覺得沒差丫
爸媽也覺得沒差丫(連學費都沒差多少)
這樣就好了不是嗎?
總之關切的聲音太多把我搞到很煩


舅舅說為什麼不要國立的填一填
嗯....
國立的是吧....
東華、暨南、高雄的商學院通通都能上
法律系還可以上中正法律系法治組、、、
文的話有師大國文、、、
只是
我選擇科系的是我有興趣的
我選擇的學校是我可以接受的
就這樣而已


對了
不知道為啥
水果日報版的榜單
我是元智財金榜首
可是聯分會版的不是我
嗯....
水果日報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