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危險心靈
感覺
很複雜
該怎麼說呢


成績.....
是個禁忌
我突然覺得
我考的最好
似乎讓一切都變了
早上敲閔雅他不理我
最近有和我聯絡的也就小心怡、阿鴻、倍宇
或許吧
友情就是這麼薄弱
我對前幾個禮拜的一句台詞很有感覺
"原來人與人的界線是這麼輕易就可以跨過"
其實到後來
我發現我真正的朋友根本就不是淯廷、閔雅
而是阿鴻、倍宇、籃心他們
是丫
原來人與人之間的界線是這們輕易就可以跨過
總覺得
這世界上
大部分的人都是虛假的
複雜
真的很複雜


其實我一直在想
這個第一名根本就不應該是我
或許是說
我不應該考得這麼好
不過
事情就是這麼奇妙
一切不可能發生的變數都會發生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