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開始自己騎著ㄅㄨㄅㄨ在大雅街上跑
早上騎去大雅國小運動
下午去書局買東西
傍晚去剪頭髮
今天中午還騎出去買午餐
得到了一個結論是.....
肩膀好酸呀!!!
真的酸....
因為媽媽的125好重(這是我未來的ㄅㄨㄅㄨ壓....)
牽車的時後都必須使用"蠻力"
不過笨蛋姊說
牽久了就習慣了
希望如此
可是
我的肩膀還是好酸呀!!!!

啥?
我有駕照嗎?
當然是還沒壓.....
所以也只能在大雅街頭跑跑
噗噗

P.S.這是我只考結束前的最後一篇....我要閉關去了....其實應該已經開始閉關了....不過今天上網抓大考中心研究用試卷救"順便"東看看西看看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