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捐血日,對捐血早就躍躍欲試的我,好不容易滿了17歲當然要去玩玩囉!


上學期就聽西瓜說,他們班有人看到針就嚇哭,還有人捐血捐到一半昏倒,害我有點怕怕的,不過一到捐血車上就覺得不會了,因為那針,不會很大支丫......比我想像的還要小多了,那就沒啥好怕的丫!!噗噗....

捐血唷....首先護士小姐會幫你找血管,我的血管有點難找的樣子= =|||,找了一下子才找到。然後咧,用優碘消毒,很大力很大力的消毒,要足足兩分鐘,然後....緊張的時候到啦~~扎針,一下子就扎進去囉,不會很痛說....,至於血流的速度每個人都不一樣,我在等捐血的時候,就有一個學長吧,血流的很慢,護士還拿水給他喝,看看會不會快一點,然後就感覺管子裡有血流動的感覺,等到了250(或500)克,護士就會幫你拔掉,大概就這樣吧!我捐完血的時候,沒啥不適的感覺,就是手酸酸麻麻的,不會還是在捐血車上坐10分鐘左右,因為捐血車上真的好舒服唷,有冷氣吹....哈哈...


而且丫....我發現,捐血車上的護士小姐個個技術都很老練,每個都一下子就把針扎進去囉!(拍拍手...)所以我覺得不會很痛丫!!就血在流的時後手會有一點酸酸麻麻的就是了,沒什麼丫....死西瓜,幹嘛嚇我,害我要扎針的時後還緊張一下.....


不過真的蠻好玩的啦!!(噗噗....怪小孩才會覺得好玩!!很特別的經驗呀!!)而且捐個血一節課就不見哩,還蠻好混的,噗哈哈....然怪有學長說:"捐血不就是看哪一節課不想上去混的嗎?",呵呵....  


可是可是.....我沒拿到巧克力牛奶啦.....我拿到的是難喝的蘋果牛奶,我同學晚我一節去的就是巧克力牛奶,嗚嗚嗚....>"<....我要巧克力牛奶啦!


P.S.現在手還是有點酸酸的說,而且扎針的那附近一小塊會瘀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