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去九族文化村玩回來,可想而知,我這小孩今天一定很晚起床,早上和阿姨睡到10點多,11點半出門去吃早餐+午餐。


才到社區大門口,阿姨喊了一聲"唉唷~怎麼會這樣",我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就發現,一隻黑貓凍死在社區大門口,真的是超可怕的,完全呈現被嚇到狀態,到了六兩一碗,邊等餐邊問阿姨:「怎麼辦?不要讓那隻貓一直在那邊吧,很噁心ㄟ」又說:「等下回去打電話給媽媽問問看到怎麼辦好了」,吃完飯回到家,發現,那隻貓還在那,我又被嚇了一次。


回到家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在睡午覺,好像沒搞清楚我在講什麼,我問說要不要我去看看有誰在家把他處理一下,媽媽就說"人家要嗎?",然後問媽媽怎麼辦媽媽也說不知道,最後就說他要睡覺= =|||..... 唉...怎麼辦咧?只好我跟阿姨自己想辦法丫,就先打電話到清潔隊,結果,清潔隊的回應是:「我們下午沒上班ㄟ,今天只有上半天班。」我又問他怎麼辦,他回說;「那你們就先用塑膠袋包起來,明天早上垃圾車來在給我們。」,哇咧!這是啥回應丫!阿姨就說應該要埋起來比較好,那怎麼辦咧,我就打電話到隔壁碰碰運氣,看看隔壁叔叔在不在家,好在隔壁叔叔在家,跟他說了後他就去把那隻貓用塑膠袋裝起來,要拿去別的地方埋。


喵喵死在社區門口應該不算是件好事吧,而且人家不是說,如果動物被車撞死的話魂魄會留在車上,那貓咧?死在社區門口,魂魄會不會就醬留在社區這,我就問阿姨說要不要去燒個香跟我們家的聖母說請祂幫我們把那隻貓引到那該去的地方,阿姨本來說我胡思亂想,後來又叫我還是去燒個香好了(黃叔叔把那隻貓處理後),我就上去跟聖母燒香擲筊,我又不會講,筊就擲了好幾次,問聖母在不在家就問好久(我不會問啦>"<),講貓也擲了兩次(好啦!我承認我沒講清楚,貓貓怎麼死和怎麼處理都沒講),講清楚後聖母就同意要幫我們把貓貓的魂魄引到他該去的地方囉!


呼...總算鬆了一口氣,我真的是被嚇到,超可怕的....


那隻可憐的貓貓,應該安心歸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