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除了補習外,就是玩,然後頹廢。

昨天魚丸他們到我家來玩,其實根本就是來頹廢的,叫魚丸帶是一堆漫畫來(獵人、柯南、甜心汪汪、網球王子),然後狂看、吃東西,總之,就是頹廢一天....唉唉....


而且壓....從上禮拜五寒輔玩到今天,我...又投了3隻青蛙了....天阿!!真是敗家的小孩!!= =|||



ㄟ嘛~~這隻又給他投了2次,因為咧,笨笨有西瓜運,碰到他就會投到西瓜,就給他有點不甘心,禮拜二補習就抓著雅尹陪我再去投了一隻,就投到泡溫泉那隻啦!!超Q的,也總算甘心啦!!哈哈!!


今天和魚丸他們去逛街,好累唷,不知道為啥,難道是柯南看太多了嗎?(沒辦法,誰叫柯南每次都要看那麼久,昨天沒看完今天吃飯時繼續看)

其實今天真的沒逛啥,主要是魚丸和書華在買衣服,可是明明就沒逛幾家店壓,我跟雅尹不知道為啥一下就累了(唉...兩個老人家),然後,就沒啥,拍了兩組大頭貼,一組跟魚丸他們拍的,一組是雅尹的同學拉我們去的,哈哈!最高興的是,今天投了一隻超Q的青蛙!!哈哈!!



就是那隻學業運的那隻,這一款青蛙超好玩的,祈運青蛙,他是一隻大青蛙+5隻小青蛙,小青蛙每隻顏色都不一樣,把小青蛙投到大青蛙裡面,然後大青蛙身上有一個地方可以轉,轉出來是什麼顏色就代表不同的運氣,超好玩的!!哈哈!!



和魚丸他們拍的,我們那時候是中午11點多去的,沒啥人,店員就用時間無限給我們畫,畫到爽(所以也特別花),哈哈!!



這個嘛,就是被雅尹他同學拖去的,那位仁兄我不認識倒是真的,而且一切都是混亂中壓= =|||....唉唉...


----------------------------------------------------------------

P.S. 隨便亂寫隨便亂寫

     大頭貼被我縮小變很怪,隨便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