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過的網友
第一個游世隆
那時我才國中
會跟他見面只因為他住我們家附近
那次去豐原的一家下午茶的那種聊天
聊了一下午
後來他對我很好
就像現在綠葉哥哥一樣
不過最後又沒聯絡了
這是我心中的一個遺憾吧


在過來就是李岳勳啦
會認識李岳勳
就只能用「巧妙」兩個字來形容
又很巧又很妙
巧的是那天玩流星正好2個卡在那聊天
聊一下子而已
就發現他是二中的學長
後來他去玩彩虹了
本以為不會再深入認識了吧
妙就在這裡
我正好去遊戲基地留言欺負老頭
他正好看到
留了即時通給他
聊過幾次發現
我們其實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也就變好朋友啦


最後就是昨天見到的綠葉哥哥和慧慧姊啦
其實
認識他們那麼久了
出來見見面也是遲早的事
不過我沒想到昨天逍遙居網聚在台中
他們吃完飯後一行人會殺來大雅找我
先講看到慧慧姊的感覺好了
慧慧姊
小小的
頗可愛的
而綠葉哥哥呢
其實
我一看就知道
他那種氣質跟我是完全搭不起來的
他看起來不像20幾歲的年輕人
看起來有點年紀了= =|||(欠保養唷)
雖然感覺好像是那種我絕不會去認識的那種人
但是他還是我的綠葉哥哥
至於殷日哥哥呢

那個傳說中捲髮帥氣的後衛
哪天一定會看到的
或許等我考完大學
會去找他也不一定
不知道


來比較一下綠葉哥哥跟游世隆吧
兩個都很疼我
也都在金庸認識的
不一樣的是
綠葉哥哥把我當妹妹一樣
而游世隆
好像是把我當朋友不過有點偏妹妹在保護
然後
游世隆很喜歡打電話跟我聊天
而綠葉哥哥呢
卻都是用簡訊
最重要的是
綠葉哥哥隨時隨地都會想到我
就好像我真的是他妹一樣
而游世隆卻會因為沈迷金庸而把我忘記
會失去聯絡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
總歸一句
還是綠葉哥哥比較好
雖然游世隆長的比較好看啦
但是不能以貌取人壓


至於以後會不會有這種虛擬世界拉到現實的友情呢
應該是沒有了吧
現在對網路遊戲有點興致缺缺
還是努力的過我的現實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