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剛換了台新音響,頗高級的!價格的話當然也就....囉!


說到我們家的音響,我常開玩笑的跟媽講說,「我們家的音響最神奇的地方,就是連爸爸也變的愛聽音樂了!」,事實如此,因為我們家老爸以前都不太聽音樂的,就算聽音樂也都聽些台語老歌,害的我們要聽音樂只好趁爸爸沒在看電視的時候偷偷聽,不過呢,由於新音響的音質真的是不錯,平常只會看電視做消遣的老爸竟然也會自己放些音樂來聽,而且不是他的台語歌唷,是演奏音樂唷!!神奇吧!!而且丫...現在我們家電視都沒啥看了,閒著沒事就聽音樂,一聽就捨不得關掉了,真是享受丫!!!


為了「伺候」這台音響,我把我們家的CD全都整理了一遍,把盒子拿掉,分類用CD套放好,還編號,花了我不少時間,不過以後找CD就容易多啦!也算值得啦!


不過我們家的音響絕不聽盜版CD,所以拿盜版CD要來我們家聽就只好跟你說抱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