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跟西瓜又在公車上耍丟臉了...事情是這樣子的.....


話說,今天叫做"複習考",聽說大家都死的很慘,所以呢,不會寫怎麼辦?涼拌!涼拌了之後呢?再檢查也沒用,提早交卷算哩!只不過校門沒那麼早開,所以就一堆人在校門口等放學囉!


不過剛那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和西瓜這兩個笨蛋,上公車沒位置坐,很有公德心的往後走,不要擠在前面,我們站在一個女生旁邊,然後,發現他在撫玩一隻可愛的小兔兔,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我們兩個就小小聲的對話....
我說:「兔子ㄟ!」
西瓜:「對壓!」
我:「牠真的好可愛唷!」
西瓜:「對呀對呀!!!」(兩個人呈現興奮狀態)
那女生可能覺得我們的行為很反應都頗好玩的,就抬起頭來笑了一下,然後西瓜就問他說怎麼帶來的?兩個人救降一直盯著兔兔看,中間有去找一下同學,不過又回到那邊一直看一直看,還研究兔兔是不是在睡覺,眼睛有沒有閉起來、、、直到我們兩個有位置坐,說真的我們兩個人的反應還真的頗丟臉的ㄟ!!


不過,我剛不是說我們中間有去找一下同學嘛,回來後,發現那女生在哭說!還哭的頗傷心的,邊哭邊把玩他的兔兔,讓我不禁想問他,怎麼了?怎麼好像在哭ㄟ... 只不過我終究沒開口,素不相識,這樣問好像怪怪的!我和西瓜討論的結果,他可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讓他傷心難過吧!只不過我們兩個笨蛋的反應實在是太丟臉了,所以那時他才會笑一下吧!希望他和他的兔兔一切都好!


說真的,我覺得,我和西瓜在一起坐公車真的會越來越笨........呆+笨.....會完蛋啦!!


-----------------------------------------------------------------------------------------------------------------

今天是西瓜他媽媽和阿姨來帶他,他媽媽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媽媽,好會打扮唷!帶著黑白條紋帽還穿著馬靴加迷你裙,天阿!!!跟他爸爸差好多唷!!呵呵....我沒有貶低他爸爸的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