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上課已經第二天了,暑假睡太多了,好不習慣這種午覺沒多少的感覺(唉~懶人就是懶人),反正不習慣也得習慣,因為我是學生,所以必須上課!   


雖然暑輔已經和新班級新同學相處一個月了,但是,我覺得我們般混熟的速度真的很慢,以我來講,"新同學"認識,頂多10個,比我慘的一堆,原因不外乎就是大家還是習慣跟以前班級的同學混在一起,這種現象,算糟吧!

來說說我的新朋友,首推虹汝和淯廷吧!虹汝是老同學哩,不過對我來說卻是新朋友(因為我高一的時候是和小倩他們比較好),對於在高二能和虹汝成為朋友,我覺得頗高興的吧!因為一直以來,他都超用功的,對我來講有激勵作用!呵呵~~ 淯廷呢,會認識他是因為他坐我前面,他可是帥帥的女糾呢!而且也頗用功的!我想,在往後的日子裡,他們對我幫助應該很大吧!!     


開學了,除了一切生活又要回到了軌道外,還有一個重大的意義,就是我們正式成為學長姊了,對於這個身份,我還不太習慣,然而,讓我真正感受到這個身份,是在開學日,那天我坐6號公車要到水湳郵局找老爸和姊姊,車上正好有2個學妹,他們稍微打量了一下我,說,是學姊ㄟ,那時,表面上雖然沒什麼感覺,內心卻突然警覺到,對吼~我是學姊了!學姊,這個名詞,對我來說,有些負擔,為什麼呢?我的個性,隨隨便便又迷迷糊糊,很多地方,我都覺得我還不夠成熟,學姊,這個名詞,對我並不適用吧!既使他只是一個年齡上或知識上早他們一年的稱號,我還是認為,我並不適合當學姊,有很多事可能比他們都還不成熟,學姊,這兩個字,象徵著我必須要做好我自己,做他們的榜樣,實在真的很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