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財管考完
期中真的結束了
沒帶任何書回家
只帶了兩本小說
頗悠哉的

這禮拜回家還頗開心的
沒有課業壓力
還可以去買衣服吃大餐
一整個滿足

由於我冬天衣服少的關係
禮拜五跟媽媽去新光三越買衣服
不過最近沒在換季大特價
衣服價位都還頗高
一直看不到什麼滿意的衣服
最後買了一件風衣和一件長版的衣服
之前就一直很想要有件風衣
無意間拿起一件風衣
媽媽要我試穿
穿起來果真不錯
就買囉!


昨天媽媽公司聚餐
去吃喬園
喬園是我們家認為台中最好吃的buffet
食材高級又好吃
不過每次吃buffet都會看到什麼好吃的都想吃
最後吃到撐到有些不舒服= =
媽媽跟同事要來了清宿便的東西
回家自己喝也叫我喝
真是整死我了
害我整晚沒睡好
= =

這禮拜跟企鵝.阿鴻喬定12/8那禮拜要去淡江找他們玩
原本考慮要玩一天還是兩天
最後變成兩天半
而且12/9要去北藝大走走
一直聽說北藝大很漂亮
所以想去走走
這次總算有機會去了
OH YA...
我的小G7可以出動去拍漂亮的照片咧

我是運動白癡
不過這禮拜上壘球課運氣到不錯
不像之前狂揮棒落空
一次一次就打到球上壘
一次兩次才打到球上壘
(當然是扣掉投手失誤啦)
下課時老師說下禮拜要考打擊
我的喵ㄚ
真希望下禮拜考打擊時能跟這禮拜一樣運氣好
不要一直揮棒落空
= =|||
不過老師對女生很好
應該沒差吧


台中真是個好地方
氣象預報一直說今天會下雨
不過台中天氣好的像什麼樣
大大的太陽
熱熱的白天
可是晚上又要回天氣差的內壢了
搞不好又像上禮拜一樣
一下火車就發現中壢在下雨

一年多了
還是很不習慣內壢的天氣
冬天冷的要命、風大
又常下雨
雖然常下雨但是皮膚卻比在台中還乾
沒擦乳液就會完蛋
真不喜歡那樣的天氣

最近買的書快看完囉
快來推薦我好書看
目前預計書單有:失物之書、偷書賊、巡者系列
應該都不錯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