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週

從上禮拜四到這禮拜三是期中考週
生活沒什麼特別的
就是圖書館 讀書
到現在只考了一科 個經
死掉了
不過
每個修過他的課的都說
當不掉



下雨

最近天氣濕濕的
衣服都不太會乾
我冬天衣服少
差點沒衣服穿= =
不過還好週末雨停了
太陽探出頭囉
衣服也乾了
哈哈
而且
這禮拜又可以回溫暖的台中了
開心


機車

嗯...
好像會騎機車還不夠
還要懂機車

最近天氣冷
我的車自從天氣變冷到現在熄火了兩次
昨天問阿邊才知道
原來天氣冷要先暖車阿
要不然就是換火星塞或稀一點的機油
= =
好吧
我可愛的大銀
以後我會先暖車的
不要再熄火囉!!


圖書館的閃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一堆人在康去圖書館的閃光了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去圖書館讀書
一大早沒睡飽讀一下就不行了決定小睡一下
不過剛趴下去沒多久就聽到後面桌的閃光一直在講話
不過真的很睏我就不理他們繼續睡
想說反正在圖書館也不會講太久
結果半睡半醒中還是聽到後面桌一直傳來講話聲
半個小時過後我醒了
後面桌的女生還是一直在跟他對面的男生講話
這時候
個性有時候很直又有點正義感的我(噗....)
就帶著睡眼惺忪的表情
跑到後面桌說"要講話麻煩請出去外面講"
就這樣
終於可以安靜的讀書了
我說
閃光到圖書館也是要讀書嘛
要讀書就安靜尊重別人
不要到圖書館還在打情罵俏、聊天
這樣乾脆去麥當勞之類的
再怎麼吵也不會遭人白眼、被罵、上康版



電影

組織行為雖然沒考試
不過今天要乖乖去看電影因為要點名
今天看的是"大搜查線—封鎖彩虹橋"
還不錯看說
又好笑、又緊張刺激、又感人
哈哈
這好像是一系列的電影耶
改天找其他的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dding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